岚清(备战中考中)

结局和未来都会如约而至

从满是病娇的世界逃出来后〈序〉

  粤

  “亲爱的,别再跑了,你逃不过我的手掌心的”

  ……

  京

  “湘,别忘了你现在是谁的男朋友。”

  ……

  渝

  “哥哥,留在这,永远陪我好不好?你有我就够了。”

  ……

  川

  “我已经警告过你了,是你不听我的……不会特别疼的,忍着些”

  ……

  赣

  “看,这个地下室为你而建”

  ……

  桂

  “永远不要试图挑衅我的底线,看,他们的尸体漂亮吗?再不听话,你就是我的收藏品了,毕竟死人是不会走的……”

  ……

  鄂

  “我亲爱的弟弟,你想逃到哪啊?不要妄图离开我,否则,我也不知道,你的小情人能活多久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2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